top of page

啟登管理顧問公司及創辦人簡介

啟登管理顧問公司由曾英斌先生及林永正先生於2008年4月正式成立。曾與林在1998及1999年分別加入當時為台北101大樓新建工程專案管理顧問之美國Turner公司,分別擔任商務經理及專案管理控制系統經理,全程參與台北101建設至最終竣工決算。在2007年,當時曾與林皆在Turner海外工程專案服務,開始有了成立自己的事業的念頭,因而離開Turner回台創立啟登管理顧問公司。

每一個專案都是創辦人帶領團隊共同作業

總經理 曾英斌 先生

基於長期致力於營建工程領域,專業營建管理成為啟登的主要服務項目。除此之外,我們積極推廣自行研發的營建工程專案管理資訊系統,協助專案管理組織更有效率地管理龐大的資訊流。該系統已成功應用於台北101等國外內大型工程管理,我們相信,強大有效的電腦管理系統是現代專案管理顧問必備的條件之一,本系統定能協助優良的管理團隊交付令業主滿意的工程。

logo0927_s.png

BRAVOPM是由具有厚實營建實務經驗團隊所打造的系統

副總經理 林永正 先生

我們由衷感謝客戶與夥伴支持,在公司成立初期即給予啟登服務的機會,讓我們參與了許多不同類型的重大工程,使公司得以成長。

我們重視服務客戶的專業及品質,每一個專案都是創辦人帶領團隊共同作業,發揮我們具有的營建產業專業知識、經驗及技術,以負責的態度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